Tonya

希望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一只草莓奶油味的咕咚tonya♡(˙◁˙ )ハ

这个学长有点怪

大一新生刘昊然 x 大三学长董子健

*上个月的脑洞,觉得放在昊健上挺合适的(?

* 有点长

*私设有点多....抱歉_(:3 」∠)_

*很傻,很蠢,很甜(大概?

点这里 ← 感谢大家评论点图哦!明天开始画XD 欢迎大家来投梗哇,一起磕糖啊更精彩(。

------------------------------------------------------------------------

(1)

  刘昊然点开了一直闪个不停的大一新生群。

  虽说是新生群,其实里面潜伏着不少学长学姐。他们热衷于解答新生们的问题,比如学校饭堂好吃吗?宿舍是几人间的?有空调独卫吗?晚上几点关宿舍门balabala? 

  刘昊然百无聊赖地翻着99+的信息,一个紫色大写D的头像说的冷笑话吸引了他的眼球。


D:学长给你们讲个笑话吧,从前大便和小便是很好的朋友,有一天大便被车撞死了,小便蹲在路边伤心地哭着,有人问小便,小便小便你为什么哭啊?小便说:“呜哇我想大便了”

某学妹:...学长你的冷笑话好冷

某学弟:是啊是啊,冷得我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刘昊然在屏幕前笑得停不下来。

  这人也太有趣了。


(2)

  刘昊然点开了紫色D学长的个人信息页面,发现他的名字是DDD。

  DDD?这人到底是多喜欢字母D啊

  刘昊然一边在心里吐槽,一边按下了加为好友的按键。

  过了一会儿,这个紫色D头像就在他眼前闪烁了起来。


DDD:你是学弟吗?

turbo: 是啊

DDD:你为啥要加我?

turbo:因为你是学长啊

DDD:哦好吧


  ......这是什么鬼对话

  刘昊然对这个紫色D头像的学长充满了好奇,聊了一会儿他发现这个学长有点,傻。

  不仅傻,还很好欺负。

  于是刘昊然也不管人家同不同意,每天拉着人家唠日常,把人家当知己了。


(3)

几个星期后。

刘昊然对自己目前的大一生活还是很满意的,学校饭堂的菜很好吃,室友很好相处,学校的球场也特别大。

除了那个奇怪的代班主任。

那个代班主任是一名大三生,个子不太高,比刘昊然矮半个头左右,右脸颊有颗痣,脸肉肉的,平时半耸拉着眼皮,吊儿郎当漫不经心的。

  “大家好我叫董子健,是大三的,你们班主任没空,就暂时由我来代了。”说话也是不冷不热的。

  有一点令刘昊然很奇怪的是,这个代班主任好像认识他。当代班主任自我介绍完后,他就转过头来盯着刘昊然,盯了几秒后又移开视线。

  搞什么?

  

turbo: 我们班的代班主任好奇怪

DDD:?

turbo: 他老是盯着我

DDD:.... 你是不是干什么坏事了?

turbo: 没有啊,我一三好学生,不打架抽烟聚众赌博,爱好学习天天向上

DDD:.............

turbo: 长得好看也不能这样啊

DDD:你们代班主任是帅哥?

turbo: 算是吧,看着挺顺眼。

DDD:哦


(4)

篮球鞋摩擦塑胶地面的声音,篮球入篮筐的声音,因剧烈运动而变重的呼吸声,妹子们尖细嘹亮的加油声,瞬间充斥着大学的篮球场。

“那个11号好厉害啊,又进了一球”

“11号好像是个新生,以前没见过”

“11号干他!!!干死那个5号的不要怂!!!”

“漂亮又是一记三分球!!”


  董子健拿着毛巾和水默默地坐在观众席。

  他很快就能捕捉到刘昊然的身影,因为他太夺目了。

  11号的新生,球打得不错啊。

  

  球队双方打得异常激烈,很快就进入了加时赛。

  “给”

  刘昊然喘着气走到了休息区,接过水时他抬起头看了下递水人,吓得差点把水摔地上。

  “怎么了,又没给你的水里下毒”董子健牵起嘴角,笑道。

  ...... 您这冷笑话真好笑

  “没... 班主任这么客气我有点不习惯”

  “叫我小董就好了”董子健懒懒散散地挨着刘昊然坐下了。

  

turbo: !!!!!!!!!!!

DDD:怎么了又?

turbo: 今天打篮球赛的时候那个奇怪的代班主任过来给我送水

DDD:...............

turbo: 吓死我了

DDD:你们代班主任长啥样?

turbo: 个子不太高,176左右吧,右脸有颗痣

DDD:哦他啊

turbo: 你认识?

DDD:我们系的,我认识他,挺好人的

turbo: 话说回来,学长你长啥样?说个名字给我听也好啊,有空我去你们学院找你一起喝酒啊

DDD:到时候你就知道啦


(5)

那个奇怪的代班主任不见了。

刘昊然望着台上的新来的代班主任发着呆。

“········· 你们的董子健师兄因为有点事,不能继续当你们的代班主任了”

什么啊,扔下一句有事就跑,这是一个负责任的师兄吗,Z大怎么教你的?

这一整天刘昊然都有点闷闷不乐。


turbo:  代班主任跑了

DDD:他快期末考了

DDD: 怎么,不舍得?

turbo:  以后没人帮我带早餐了

DDD:..............

turbo: 我还没加他联系方式呢

DDD:你不是很想知道我是谁吗,我现在告诉你

turbo:................ 你说就说呗为什么要发我一张董子健的照片?

DDD:因为我就是董子健啊,傻。


(6)

  刘昊然拿着手机,跑到了宿舍楼下。

  他还是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可是眼前站着的,摇晃着手机的,头像是紫色D头像的,右脸颊有颗痣的,懒懒散散的人,就是董子健。

  “看傻啦你?”董子健牵起嘴角,笑道。

  又是那个笑容。


  刘昊然一步一步地靠近董子健。

  “师哥,问你个问题”

  “好说”

  “你有女朋友么?”

  “没有”

  “男朋友呢?”

  “也没有”

  “那做我男朋友吧”

  “..........”

  “好”

评论 ( 11 )
热度 ( 7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n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