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a

希望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一只草莓奶油味的咕咚tonya♡(˙◁˙ )ハ

最近有点丧,好像本来无忧无虑的生活被硬塞了一箩筐的烦恼进来,我还不得不去面对。
告别高中,我开始对自己的未来感到迷茫,我究竟能做什么?我做得对吗?我能成为小时候梦想自己能成为的那个我吗?
我最近做了一个大多数人不愿意去选择的选项,而结果还没出来之前我都必须接受未知结果的折磨。我哥跟我说,选择了就要坚定自己,不要受他人的影响。
是啊我是个很容易动摇的人

哥哥还跟我说,不要活成别人希望的自己
这样的人生太无聊了。
我感觉自己骨子里就有不想成为平凡人的不安定分子,我想为这个世界做点什么。
普通人的一生就是到了适合的年龄就结婚生子,一辈子就被工作和孩子束缚
可是这样的人生太无聊了,太无聊了。
不想成为平凡人,但又无法逃避平凡人的命运,这是我另一个苦恼。

不知道当时刘昊然考上北舞附中后得知只能考艺校,不能考普通大学的时候,他是如何经历这段晴天霹雳的日子的

哎,好烦啊

评论 ( 26 )
热度 ( 7 )

© Ton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