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a

希望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一只草莓奶油味的咕咚tonya♡(˙◁˙ )ハ

【双花】01初遇

  窗外的花开得烂漫,风一吹,便扬起漫天的花瓣,但不知为何总有点悲伤的感觉。

  坐在窗边的人静静地看着,他的眼角很有味道,轻挑未挑,眼睛也是懒散地睁着,好像对所有事都不感兴趣一样。今年是在学校的最后一年了,很快,就要各奔东西了吧。

  在上面讲课的老师突然大声了一些,把他吓了一跳。他连忙坐好,眼神却不知怎的飘向了全班第一的孙哲平。窗外的阳光打在他英俊的侧脸上,似是把凌厉的面部线条全都柔和了,让人忍不住看多几眼。

  这人其实挺好的,虽然总是拿书砸我欺负我,不过....

  他轻轻笑了。


  “张佳乐,你刚刚上课又没认真听吧?”

  靠,这人的眼睛长后面啊?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睁大了眼睛,表情就像见到了怪物一样,便忍不住把手里的笔记本卷起来,轻敲了他的头一下。这人马上捂住被敲的地方,鼓着嘴大叫:“孙哲平你丫又打我!”

  这三年一直都这么打的啊,又不是没打过。孙哲平腹语。

  “给你,好好抄啊,回来我检查”

  张佳乐接过笔记后,忍不住问了一句:“孙哲平,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后者想了想,笑说:“因为你是张佳乐啊” 

  “是吗”所以我才可以肆无忌惮地享受你的温柔吧。


  思绪像是一条条细丝不停地缠绕在一起,在脑海中呈现了一幅画面。那是以前,张佳乐刚碰见孙哲平的时候,很久之后,才有人告诉他,这里或许是缘分的开始。

 正要下楼去小卖部的张佳乐在楼梯间碰见正要去教师办公室的孙哲平,那人神色严厉,英挺的剑眉似是压上了好看的眼睛,他拖着一个男生,那个男生的嘴角被打得红肿,手臂也是各种伤,倒是神情有点害怕孙哲平,不说还以为是孙哲平打了他呢。等他们都走了之后,张佳乐才反应过来,咦那个被打的不是我们班那谁谁谁吗,那男的为什么要拖着他啊?

  然后,当反射弧异常的长的张佳乐同学回到课室,看见孙哲平安静地坐在自己位置的时候整个人都惊呆了。

  于是,在好奇心驱使下,他走近了他。

  “嗨,你刚刚是不是去了趟办公室,拖着个人的?”

  “是啊”

  “........你是我们班的?”

  “............”

  孙哲平一脸无语地望着张佳乐,后者白皙的脸上泛起了一抹红色,连忙说:“不是啦我记性不是太好...”

  “......我是前几天刚转来你们班的孙哲平”

  “哦哦,我好像想起来了!”张佳乐终于想起了前几天他趴在桌子上睡觉,耳边忽然响起了一些小噪声,是女生细细低语的声音,还有班主任低沉的声音:“这是刚转来的孙哲平同学.....”不过又不关他的事,于是他只是抬头望了一眼,就继续跟周公下棋去了。

  “那你跟那个男生打架了?”听说那个男生还是黑X会的老大呢

  “不是,是我制止了他和另一个男生打架,我把其中一个抓去了办公室,校园暴力我不太喜欢”

  “想不到你这么有正义感哎!”张佳乐笑着往他身上打了一拳,像是认识了很久的老朋友一样。孙哲平打那时开始,就觉得张佳乐身上有种很奇特的亲近感,即便是刚认识的朋友,只要三两分钟就能变得很熟悉,这或许就是大家所说的自来熟吧。

  只不过,孙哲平同学没发现,张佳乐的‘自来熟’也不是对谁都一样的。

  

评论
热度 ( 1 )

© Ton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