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a

希望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一只草莓奶油味的咕咚tonya♡(˙◁˙ )ハ

唠叨一下

我果然就是很废柴啊,有很多东西想画,但是一下笔就画不出那种感觉,而且也画得不好。想着快八月了,也快要开学了,已经放假了一个半月了,好像都没干成什么事,倒是懒癌一发不可收拾。开学后一定要当学霸,我是这么想的。于是就磨着母上给我报预习班,听得懂老师说什么,但回到家就懒得做练习,也活该每次小测都徘徊及格线(不过有一次居然满分这令我有点惊讶,我的物理差到我想吐血,我给自己总结就是我天生没有学理科的脑筋(´-ι_-`))哎最近还是不要摸鱼了,画得也够多了,而且好像没有当初的热情了,难道是厌烦期来了?想消失_(:3丿∠)_我还是滚去做物理练习吧,什么自由落体运动力分解我来了(´;д;`)

评论
热度 ( 1 )

© Ton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