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a

希望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一只草莓奶油味的咕咚tonya♡(˙◁˙ )ハ

许一帆

第二章  水瓶

  午后1点。
  大家还在熟睡,淡绿色的窗帘把课室紧紧地包裹着
  不让那调皮的阳光闯入。

  他悄悄地拉开窗帘
  一缕阳光快速地跑了进来,在他的桌子上印上长长的痕迹。
  我看着他
  他看着桌上的手机,嘴角露出隐约的微笑。
 
  心脏似乎被轻轻敲打了一下
  “你在看什么?” 耳边传来了一声细语
  这是我的同桌。比起让别人叫她全名,她更喜欢别人叫她蘑菇。
  “没什么..”
  她顺着我的收回的视线望过去,沉默着。
  尔后,她轻声道: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声音细得仿佛一缕青烟,不注意就会悄悄溜走,可偏偏围绕在我的心头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所谓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我不懂.

  日落的余晖洋洋洒洒地铺满整个篮球场。
  那是男生们流下的汗滴,那是女生们留下的爱慕。
  我坐在观众席上,手边有一瓶水。
  但我的视野并不在博海的身上,而是那个女孩子。
  我当然知道她会来看他。

  那天我和他在饭堂吃饭,我们正聊得开心时,耳边突然响起了一把陌生的声音
  “嗨,你们也在这吃饭吗?”
  他看她的眼神是不同的.
  那是种小心翼翼又充满期待的眼神。
  他的手臂环上她的腰,她亲昵地靠在他的身上
  我知道
 
  她是个特别的女孩子.没人能拒绝她甜甜的笑容。
  我默默地垂下眼睛。
  “你好啊” 她向我伸出了手掌,眼睛弯成了月牙状。
  “你好”

  一场比赛结束后,博海擦着汗走了过来,她迎上去,递给了他一瓶水。
  他开心地和她说着话.
  我苦闷地笑着,决定离开。
  那瓶水静静地躺在那里
 
  仿佛那段情也一样,静静地躺在岁月的长河里。
  很久以前,是我给他递水,如今只是角色变了个人,对他而言,也没什么区别吧。

  我踢着小石子,走在那漫长漆黑的小路上。
  口袋里传来一阵震动,打开手机一看,原来是许笙的信息。
 
  “来聊聊吧”

评论

© Ton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