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a

希望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一只草莓奶油味的咕咚tonya♡(˙◁˙ )ハ

失踪人口回归!!!(ง'̀-'́)ง
从9月失踪到现在,给关注我的各位道歉!_:(´□`」 ∠):_
我从开学到现在,几乎天天满课,作业也很多,过着宿舍-画室-教学楼-宿舍 四点一线( ?)的生活,所以也没有时间画画惹(´•ω•̥`)
但是下周开始会轻松一些....?(屁

然后,趁着今天下午没课,画了我家饲养员养的小仓鼠咖喱!!它无敌可爱了!!毛茸茸的!!
当初和饲养员去宠物店的时候,在一堆活泼乱跳的小仓鼠里,唯独小咖喱是安安静静地,蹲坐在中间,背对着我们,可能是在思考鼠生的奥义(并没有)
我们两个看到那个圆滚滚的背影,会心一击,就把小咖喱带回宿舍了ψ(`∇´)ψ
为啥叫小咖喱呢,因为饲养员说,我们第一次一起吃饭的时候,我吃的是咖喱饭,买的那天晚上吃的也是咖喱饭,所以就叫小咖喱了(´。・v・。`)
小咖喱真的超可爱!!♡(˙◁˙  )ハ

评论 ( 2 )
热度 ( 7 )

© Tonya | Powered by LOFTER